Everything you care about in one place

Follow feeds: blogs, news, RSS and more. An effortless way to read and digest content of your choice.

Get Feeder

v2ex.com

V2EX - 技术

Get the latest updates from V2EX - 技术 directly as they happen.

Follow now 298 followers

Latest posts

Last updated 7 minutes ago

分享 [AI 自动调试失败自动化] Playwright+Testng+ Java 框架

17 minutes ago

自动???框架:Playwright+Testng+Java 要解决的痛点:目前我们接口+UI 自动化有 6000 来个,每天上班就要跟踪失败的自动化,非常耗时间 办法:半夜 Jenkins job 跑完,让 AI 去接收结果,AI 去改失败的...

太好了感动哭了 chrome149 修复了 wayland+nvidia 的硬件加速问题

14 minutes ago

我的游戏本,i7-11800H + RTX 3060 Laptop ,因为桌面不够流畅的问题(如下描述)我将 bios 中显卡输出模式切换成了独显直连 BIOS 中设为双显卡混合输出时,系统主 GPU 是...

Claude Opus 4.8 已经不用思考了?

26 minutes ago

Kiro IDE 里用 Opus 4.8 或者 4.6 回答问题已经没有思考了,之前还能看见 AI 回答问题过程的思考内容,现在思考都没有,发送问题直接回答。没有思考模式回答出来的内容质量是不是降低了?

Anthropic 指控阿里巴巴对 Claude 进行了大规模蒸馏攻击

23 minutes ago

6 月 25 号的消息,Anthropic 指控阿里巴巴开展了“迄今为止已知最大规模的蒸馏攻击”。该公司在致美国会议员的信中称,阿里巴巴创建了近 2.5 万个虚假账户,通过与 Claude 进行交互来获取能力。我靠,这是真的假的?大厂真在默默干这种事啊?

免费号也杀啊

23 minutes ago

公司专线网络,一直没敢开会员,下午想查个东西访问官方提示要登录(印象中一直是登录状态的)登录成功提示今天下午 2 点多给我封了

GLM 5.2 模型,有哪些优惠的订阅渠道?

33 minutes ago

目前用的 OpenCode Go 订阅首月 $5 ,挺划算,但不耐用,没几天就用完了。 还有其他用 GLM 5.2 模型的优惠订阅渠道吗?或者说多开几个 opencode go...

gpt 写前端页面很丑怎么办?

about 1 hour ago

有没有大佬分享一下工作流

cursor 的开发效率不行啊

about 1 hour ago

开发效率明显低于 codex ,差的太多了。大家有没有用过这两种 AI 的

Claude 注册了放在那没用也会封?

about 1 hour ago

今天有一个 Cluade 账号收到邮件说账号被封了,我登录上去申诉,让我描述下 6 月 26 日做了什么,关键是 6 月 26 日我都没登录过这个账号,已经很多天没用了,这都能被封吗

担心 Claude/OpenAI 被封禁的,可以参考下这个

about 1 hour ago

1.订阅 IP 和日常使用的 IP 尽量保持一致,不能三天两头变化。一会日本一会美国一会又新加坡,封禁概率很高。2.尽量不要用万人骑的机场 IP 注册,IP 被拉黑,订阅后很快就被封禁。3.订阅成功日常问答可以 web 访问,编码用 Claude desktop...

Claude Max 5x 还是 Codex Pro 5x

about 2 hours ago

当前双持 claude pro 、codex plus ,额度着实吃紧不够用😲 想上一个 5x 都是 ios 美区订阅付款, 体感上还是...